close

四月中,就在布丁三歲生日那一天的早上,我帶著她去
獸醫那裡做飛行前最後的身體檢查,檢查完畢後回到家
裡我們忙著整理最後的行裝,而布丁的生日就若無其事
般渡過。

然後,在接下來的那一天,我們便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離開澳洲,離開一個我生活了差不多二十年的地方,一
個四處都是布丁喜愛的大自然,草原,沙灘,湖泊的土
地。

在我和布丁麻把布丁送去機場的那個早上,什麼也懵然
不知的布丁被關進籠子裡,卻還是隔著籠子對著我們傻
笑,殊不知接下來的她要被送進陌生的籠子裡,踏上十
二個小時動盪與不安的旅程…

9:30am 布丁到達狗狗託運公司

不知旅途險惡的傻小孩:


11:00am 布丁被關進木籠,然後送去澳航(Qantas)

02:15pm 飛機起飛

09:45pm 飛機降落,布丁被送去貨運大樓

11:30pm 在貨運大樓接布丁,但仍要被關在籠子裡

被關了十多個小時的布丁:


12:00am 魚農處檢查布丁,登記,打晶片和預防針
(布丁打晶片時不痛,但流很多血,獸醫說布丁皮薄)

12:30am 布丁終於離開籠子,踏進香港的土地

01:00am 帶著布丁去香港的大排擋吃晚飯

布丁第一次去大排擋:


在香港的大排擋討吃的布丁:


01:30am 布丁回到香港的家,在我的房間裡睡覺

布丁在香港的第一個晚上:


飛機上買的澳航Koala:


是布丁乖乖又健康坐完飛機的獎勵:



(第二天就無尾熊…就不止是無尾熊了。)

第二天早上和我一起坐車去公司:


第一次在香港出門吃早餐:


在我姐公司的貨艙裡找吃的和玩的:


和高高合照:

(高高在後面扮鬼臉??)

在家裡的小草地躺平:

(始終沒有澳洲的大太陽與草原)

布丁在看門:

布丁:『以後,我就是守這個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