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布丁來到家裡的,第一個星期,在這七天裡布丁
亦慢慢的適應下來,學懂上廁所,和黃金的招牌動作坐
下握手。

訓練狗狗的首要是,找到牠們喜歡吃的食物,在很多尋
找和嘗試下才發現挑食的布丁和我一樣喜歡吃牛肉。

然後在幾日來的重覆訓練,聰明小布丁已經學會坐下和
握手。

布丁坐下:


布丁說,我在坐了。


怎麼還沒有得吃啊?


我要吃牛肉…


我要吃牛肉啦…(興奮的吠起來了)

布丁坐下影片(還未說她已經坐下):


布丁坐下影片:


布丁手手:

先是很專注看食物的眼神。


右手微微離地。


再離地多一點。


開始用手抓我的手。

握手影片:




奶爸,我已經在給手手了,快點給我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