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我自己,每次把布丁留下來,我也會非常
的討厭我自己。

然而在今天晚上,我又要回去香港兩個星期。

下午把布丁放在狗酒店時,她在籠子裡目送我的
離開,身體緊跟著我的身影移動,對著我不停的
吠,不停的叫,不停的哭,眼神裡卻還是充滿著
喜悅和信任,就好像我只是不小心遺留下她,然
後她的吠聲是在提醒我不要忘記她,要和平常一
樣的帶她回家。

我的心情,又再回到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個早
上,那雙我永遠也忘不了的眼神,只是那雙眼裡
充滿了恐懼。

人是不是都有些忘不了的過去,有些補償不了的
遺憾?不管過了多少年,我對他還是只有愧疚,
我還是忘不了,牠一直都在等待我的時間裡逐漸
老去。

在牠們那寶貴的十多年裡,我們到底為他們做了
什麼,可以有幸得到這麼忠誠的愛與信任?

去年在我決定養布丁的時候,我便知道她的一生
也是我的責任,我不可以重蹈以往的覆辙,我不
希望布丁有一天也有著同樣恐懼的眼神,我期望
布丁的眼神永遠也如像最初,充滿喜悅和信任。

布丁,我下星期便會接你回家,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