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裡的娜美,喬巴,千陽號和黃金梅莉號,應該是所
有喜愛海賊王的人都所熟識的,而既然這次布丁要變裝成
海賊王,那縱使她可能沒有娜美的美麗,也理該有一首屬
於她的船號。

不過家裡當然沒有船,就只有剛為布丁買不久的大床,用
來充當作她的大床號。

布丁和牠的新大床號:



布丁:『這張就是我的新床喔…』


布丁:『難道我以後都要睡在地上了…?』


布丁:『我還是把床咬上奶爸的床吧…』


布丁:『這樣睡最舒服的了。』

其實,布丁也很喜歡她的新床,不過她比較像是把大床當
成是她的新玩具,每天晚上還是看我睡覺便跳上床睡,睡
到半夜就隨興的上下床,而且每次也是踩著我的下半身跳
上跳下床,完全不會理會正在熟睡的我。

接下來,就是布丁的女獨眼海賊王做型:






沒有戴好眼罩的女獨眼:


一臉不爽的女海盜:




豪邁的女海盜:


抑鬱的女海盜:




獨眼鳳在盯視她的蒼蠅獵物:






獨眼布丁和大床號:



好像不太喜歡變裝和大床的布丁。


布丁躺在大床號上,就想睡了。


獨眼布丁要睡了。


布丁睡了。



布丁:『這又是一篇奶爸的過期文章,還請大家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