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寫的是很多很多個月前的往事。

以上這位是這一篇的主角,那個時候幼小的他,才兩個多月大,現在都快一歲了。



小布丁:『什麼,這篇我不是主角?!!嗚~~~』



牠的名字叫JB,雖然這篇文拖了這麼久,但是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我有帶相機但是沒有帶記憶卡,
所以這裡的應該是第二次看到她的照片。



JB是我店裡『資深』女咖啡師的小幼,因為不小心跟我說她養了小博美,
便馬上被我纏著要去看牠和幫牠拍照。



拍照當日,我當然有帶布丁一起去看牠,因為多讓幼幼和不同的犬隻事物接觸,
對於他們的成長是很重要的。



只不過布丁的體型是牠的十倍,照片裡那隻伸出去的手,
正是布丁的祿山之爪,手的大小差不多是JB的頭了。



不過牠們沒有礙於體型的差別,JB還是親了一下布丁。(其實是咬耳朵)



話說當日年幼的JB一點也沒有害怕體型比牠巨大的布丁,還不停的對布丁作出挑釁,
只是布丁大部份時間都被牽著。



上圖是人為的挑釁。



還在長牙齒的JB,很喜歡咬東西…



不管是傭人拿著玩具讓牠咬…



自己躺下來咬…



在主人懷抱裡咬…



吊著咬…



布丁的牽繩也要咬…




牠爸爸的手也照樣咬…



別人的手更不會放過…



不過,不管有多壞,牠還是被人捧在手心上愛護的。



看牠躺在主人懷裡的樣子,就知道牠有多被疼吧?



在最後,我要澄清一下,這位頭戴漂亮藍色蝴蝶結的JB,
其實是個男孩兒……雖然已經被結紮了。



『為什麼…澳洲的狗主人都有把男的當女養,女的當男養的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ppa 的頭像
    Yappa

    Yappa's Blog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