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我搭上飛機,直飛香港。

匆匆的四天時間,就在我意識到,我連金華冰廳的
菠蘿麵包也沒有吃到的時候,我已經回到澳洲了。

這次短暫的回港,主要是為了爸爸的生日,六十六
歲的生日派對。



爸爸的好友說,三三不盡,六六無窮,所以六十六
歲的生日一定要大肆慶祝一番,雖然我從來沒有聽
過這樣的說法,也覺得那只是個他們一起喝酒吃東
西的藉口,但還是要感謝爸爸好友的建議,讓我爸
爸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生日。

這次回港,我亦有看到我姐姐的小貴賓幼幼Yoyo,
年紀輕輕的她,每次聽到我吹口哨挑逗她時,就會
左右左右的側頭:


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Yoyo的左手纏著繃帶,要說這個傷
的由來,就要先介紹一下她的同室,小瑪Creamy:



Creamy 是一隻一歲多的瑪爾濟斯(港稱魔天使),
因為還是幼幼的關係,所以是一隻很興奮的過動兒。

話說出事的那一天,Yoyo在跳上床的時候,左手不小心卡在
床褥和床架之間,掉了在地上,慘叫了一聲。

在房間另一邊的Creamy聽到尖叫,以為Yoyo是在叫她玩,
就衝過去飛身撲上Yoyo的身上,然後我姐就聽到另一聲
更尖銳的慘叫。



所以不要被這個如夢似幻的樣子騙到了,
她是原罪:


醫生說大約要二十日後才能拆繃帶,不過因為Yoyo
還是很年青的關係,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斷手的YOYO,還是非法的活躍,一個不為意又跳上跳下的:

Yoyo:『我斷手但我還是很健康!!』

說到家裡的狗狗,又怎能不說說我最喜歡的高高:


成功瘦身的高高:

高高雖然還是沒有腰,但和以前的雙下巴相比確是瘦了不少。


高高:『嗚~我已經很忍口的了。』


高高:『我現在都只能吃玩具!!』

說完高高,當然也要說一下,他的同居密友,愛吃醋的Yammi小姐:





愛撒嬌,很黏人,易吃醋的Yammi,以後如果看到布丁
回到香港,應該會毫不留情的咬布丁吧。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這次回港,完全沒有拍到百變布朗尼的照片,
他還在家裡的,只是每次拍照時,他都消失了。

我真的沒有偏心喔。


最後,我要感謝,巴特麻趁我短暫回港的期間寄來的基隆名產,綠豆沙餅,
咖哩酥,和金興麻粩,當然順帶還有布丁的玩具和糖果。

金興麻粩:

我收到麻粩時,還很興奮的覺得麻粩的氣味和香港的糖不甩很像,
吃下去時卻發現完全是另一回事。

綠豆沙餅和咖哩酥:

我喜歡吃咖哩酥。

布丁的玩具:



我回到澳洲打開行李箱收拾東西,布丁這個沒有規矩的小孩,
便偷偷的從我的行李中拿了自己的玩具出來玩,被我抓到也完
全當沒事發生一樣。


布丁:『奶爸,你也是託我的福才有口福的啦。』

非常感謝巴特麻的手信,布丁很愛她的玩具,
之前的浴袍和毛巾也非常的好用。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