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我如常的打了電話和寵物店預約布丁剪頭毛的時間,
然後在當天如常的先帶布丁去公園跑跑後才去寵物店,跟美容師
再三叮囑重點是清理和剪短布丁屁股附近的毛,而其他的地方只
要稍微的整理一下就好。

美容前,布丁和其他狗狗在公園奔跑的樣子:


布丁的胸毛還是很飄逸的,耳後的毛也很長:


本應是一切如常的事情,卻往往最容易發生偏差…































你…你…你…是誰啊?


在車上,實驗叫她布丁,她還是會回頭過來看我,才確定我沒有拿錯狗:



但很明顯的布丁對於今次的髮型有點不滿:
<br/>

回到家裡,還是一臉憂鬱:



跳上我的椅子,再給臭臉我看:




布丁:『奶爸,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過憂鬱的布丁,只要看到食物…



就什麼都忘記了,馬上的笑開懷:




布丁:『給我吃的就沒事了。』

第二天,再帶布丁去公園,她就什麼鬱結都解了:



馬上眼裡就只剩下她的球球:



黃金頭拉拉身:






雖然寵物店幫我把布丁的毛剃掉很讓我生氣,可是不得不說,
屁股附近的毛真的清得很乾淨。

剃毛後也無損,布丁跑步和跳躍:







除此之外,還有連帶的好處,短毛的布丁,就沒有毛可以給我掉了。

只是在坐在沙發時,要面對著沒有毛的黑臉丁:



在這之後的一,兩個月裡,我帶布丁出門她都一直被人誤認是拉拉,
相熟的狗友更是瞪大眼睛看布丁,因為在澳洲就算是夏天,我也沒看
過人剃掉黃金的毛,更何況六月中是墨爾本的初冬。




PS
布丁的驚恐臉:

布丁,你是公園跑多了,看到阿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