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一陣子變得好會拖延,想好好的再寫布丁的日誌,卻總是會因為種種不同
的原因put off,然後一個又一個星期過去,轉眼就新年,農曆新年和香港
寵物節都過去了,布丁的日誌真的消聲匿跡好久好久……

先報告一下布丁的近況,這些日子來布丁還是會常常出門,而出門的時候還是一樣的笑容和傻勁不減:

02.jpg

 

有朋友來看布丁的時候,總是會帶布丁去西貢吃飯,飯後再吃冰:

03.jpg

 

除夕夜帶了布丁去住可以看海景的套房:

04.jpg

 

在農曆年我們在家裡過平平靜靜的渡過,之後就是寵物節了。

布丁出門前很開心的期待著去玩:

05.jpg       

 

怎知道卻是被抓去擔當Showgirl:

06.jpg

 

今年的攤位就在貓展旁邊:

07.jpg

 

坐在狗飼料前的笑容特別的狡滑:

09.jpg

這次的寵物節我讓布丁去了兩天,星期五人沒有很多,我有放開牽繩讓布丁
在攤位附近跟著我,叫布丁坐下不要動的時候,她都有很乖的不要動,也很
合作的和人拍照,所以討了很多讚賞和摸摸。

 

布丁乖乖的坐在展櫃旁和攤位外的人流:

10.jpg

星期天人非常的多,布丁大部份時間都待在攤位裡,小了出來在外面和其他
人接觸,在我帶布丁去廁所的時候,簡直是有寸步難行的感覺,一個不小心
好像會被人踩死。

布丁這次去寵物節有乖乖的尿尿,叫她去尿尿的時候,她就會在尿布上打圈
圈再小便,只是站的位置有點不準,和一塊尿布根就不夠用。

這位參展商還是大部份時候都要上繩:

11.jpg

 

這張圖中有兩個布丁:

12.jpg         

 

Showgirl布丁頂頂潔牙骨Sample讓客人拿:

13.jpg

 

14.jpg

至於布丁的業績方面,布丁除了玩還是有讓摸她的客人,覺得她的毛很舒服所以買走了她常用的洗毛水和護毛素。

 

布丁的幼幼臉出現:

15.jpg

不知不覺間布丁的五歲生日又快要到了,可是她的樣子還是像小孩一樣,但在生活
上布丁真的越來越懂事了,像是在家裡如果沒人幫她開門上廁所,她會跑去找人哭
哭,沒人理她的話她就會在門口吠幾聲,最後逼不得已就會跑去小狗尿布上小便,
只是都會漏出來但她已經盡力了。

平常和她玩完,如果她知道她那天是要洗澡的,她就會自己跑去廁所再跳進浴缸裡
乖乖的讓我洗,雖然有些時候還是邊洗邊黑臉給我看。

有一個晚上,她半夜醒來看著我,我以為她要上廁所便帶她去小便,小便後她又不
願意再跳回床上睡覺,把她抱到床上她又很不安好像找不到地方躺下來,我才發現
原來她在床上吐了,原因是睡前翻了廚房的垃圾吃了幾片薑。我才剛想要罵她,她
坐在床上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再慢慢把頭靠近放在我的肩膀上,就這樣就什麼氣都
消了也罵不下去。

16.jpg

17.jpg

最近天氣很冷,都幫布丁穿冬衣了,大家也有多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