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整理一些舊照片時,發現約半年前的旅遊照片,
在寫完星期天之旅(一)後,便一直被我遺忘。

重看半年前的舊照片,我又再想起被遺忘的往事。

那段和舊照片一樣,被我淡淡遺忘的記憶,也不知道是偶
然,還是刻意。

曾經,我在散不開的濃霧裡,看到心裡最美麗的風景。

果然,霧裡看花,花別美。

曾經,我的願望和許願樹,就只有一步之差。

第一次站在許願樹前,我的心在雀躍,卻胸有成竹,自以
為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

第二次站在許願樹前,心裡剩下的只是遺憾和失望。

近在咫尺,又如何?

不管她是遠在天邊,還是近在咫尺,感情就是不能強求。

許願樹,許願樹,我後來的願望,你會實現嗎?

我相信是已經實現了吧。

遲了半年的星期天之旅(二)的照片…

紅色的小鳥和小孩:


山上的吃到飽Cuckoo(食物一般般):


Newfound Land & 許願樹:

(註:Newfound land是大型犬種,平均體重8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