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空 by 美嘉

昨晚看完戀空 (下)
戀空 是一本分上下兩冊的書
是由作者的真人真事編寫

幾天前 我寫說 戀空
沒有想像中好看 原來在還未看完書之前
是不應該妄下評價 雖然大約猜到後來的劇情
但卻還是沈迷的一直看到最後的結局

戀空 是很傷感的愛情故事
也許是真人真事的關係 所以更賺人熱淚
某人對我說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其實不管這世界有多現實 還是有
真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幸福的人
願意為守護自己喜歡的人 而放棄幸福的人
和單純的因為 喜歡的人很幸福 而開心的人
也許現在 不現實的人太少
但我相信 故事的重點
不在於真與假
是在於其意義 
而我們是否要選擇相信
作者想要傳達的信息

~~~~~~~~~~~~~~~~~~~~~~~~
如果那天 我沒有遇見你
我想就不會感到
如此痛苦
如此悲傷
如此難過
如此付人悲從中來了

但是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
那麼溫柔
那麼相愛
那麼溫暖
那麼幸福的心情
~~~~~~~~~~~~~~~~~~~~~~~~

以上是 戀空 的最後其中一段
幸福 並不是只有歡樂的累積
愛情 是苦與樂的混合體
我相信 沒有只是單純的幸福
因為同樣的快樂
不可能讓人永遠的滿足
只有經歷過痛苦與悲傷
才能更體悟與珍惜快樂




外星人
我也許不能讓你永遠也不疲累
我也許不能讓你永遠的感受到快樂
但是每次痛苦傷心疲累後
我也會讓你更開心更快樂的
我也會讓你感到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