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家點心
最近終於去了South Melbourne Market
很多人排隊買的鄭家點心
這家點心店的招牌寫著Since 1949
所以是一家五十多年的老店



我是在Lunch Time的時候去的
大約等了十多分鐘 發現排隊的都是外國人
而賣的是外國人的Dim Sum & Spring Rolls

炸的Dim Sum 沒什麼特別
炸的Spring Rolls 是比較好吃
但除了很燙和老抽一直的滴 弄到我衣服都是
真的沒什麼特別和值得排隊的原因

吃完後 我去隔壁的九龍茶餐廳
買了蛋撻 魷魚蘇 和咸水角
我還是比較適合港式的點水吧
最後我的午餐 都是油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