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踏入第五天紐倫堡的行程時,姐姐和同事基本上已經
開始走路走到腳酸痛,但因為在紐倫堡的數天裡,只有一天
的觀光時間,又加上因為KLM讓我們延遲了半天,所以我一去
到紐倫堡當然就馬上想四處逛逛,只是可憐了不是第一次來
的姐姐,沒有事情做也只好陪我們四處走浪費腳力。

從NH酒店走出來不到10分鐘,經過郵局和火車站…


就會到達Handwerkerhof Nürnberg



Handwerkerhof Nürnberg是一個德國古色濃厚的商店街:

Handwerkerhof Nürnberg,有賣德國手工藝,食物,巧克力的商店
和一些酒店餐館。

這是一家美味的巧克力店,肚子餓的我,一下子就吃了很多顆:



逛了一圈後,我們就走進這家酒吧吃午餐:



來到德國當然要開始喝啤酒吃pretzel:


之後還有著名的德國香腸:





至於白蘆筍和豬排,則可免則免。(最少不要在這家店吃…)

飯後,我們繼續往市中心的方向走,經過一個叫New Museum的地方:



好想進去買一堆的香腸店:



在市中心她們去了購物,我去了四處拍照:







這又是亂修圖的成果:



APPLE CHIPS:



St. Lorenz Church:







經過St. Lorenz Church後,再走過這一道橋…


就是市中心的Hauptmarkt和Altstadt:







然後再繼續向城堡的方向走,就會經過St. Sebaldus Church:



這個時候街道亦會越來越斜:



最後我們去到Kaiserburg Nurnberg (Nuremberg Castle):





Nuremberg Castle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地方,我只有在外圍看一下和拍照:



Nuremberg Castle是一個可以腑覽紐倫堡的地方:



城堡旁邊的酒吧/餐館Restaurant Burgwächter





這是一家在trip advisor找到距離城堡最近的餐館,基本上就是在城堡的入口,
是一家石燒牛排的專門店,我當然是被牛排吸引來的,早兩個星期前就預約了,
進去後一直說很飽很飽的我們(三個小時前才吃午餐),還是點了很多…

當然又有Pretzel和啤酒:

不得不說,德國的啤酒好好喝,不愛酒的我,也每一頓飯都在喝酒。

Spicy Goulash Soup & Franconian Potatoes Soup with Bratwurst:



Strawberry Liquor:

很多草莓的甜酒,草莓很好吃。


肉質一般的石燒牛排:



Grilled Turkey Breast with backed potato:



Pork-fillet with house noodles & mushrooms:




House Noodles(德國麵?)形狀有點像Macroni,但口感更佳,是三樣主菜中
我最喜歡的,一向喜愛牛排的我反而覺得牛排的肉味一般而已,但德國的馬鈴薯
比荷蘭的更好吃!

晚飯後,我們便匆匆的回去酒店看看我們的行李送到了沒有…






=DAY 5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