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陣子在看手機 對於LG Secret很有興趣
問到高貓時 她說 她覺得 LG Secret很男性化
我心裡想 我不是男人嗎? 很男性化不就很適合我嗎?

怎麼最近越來越多女生 把我當姊妹多於異性朋友
難道是某人把一些不應拍下來的片段 放上You Tube嗎?

我不要再做 一個情緒經期來時會噴鼻血的姊妹
我沒有常常耍小脾氣 也沒有很八掛 也沒有說什麼小賤話
我只是對人比較好 都不介意傾聽別人說話而已

昨晚 有朋友說她夢見我
我心裡還暗爽一下 竟然還有女生會夢見我
結果她說 夢裡的我拿著飯盒 跟另一個男人說:
『XX 我們去那邊吃飯盒吧…』
她說有可能是 因為前晚的我跟她說起 張國榮
那在夢裡的我說的是: 『糖糖 我們去那邊吃飯盒嗎?』
之後她還補充 夢裡的我全身都在發放粉紅色的光芒 (Hello Kitty 上身嗎?)
她在夢裡 不停的偷笑和偷看我身上散發的粉紅色男人味
(粉紅色的男人味光環 聽起來會比較男性化嗎?)

說到粉紅色 又想起幾天前一票人去飲茶
幾個朋友不停的說 我穿粉紅色的襯衫會很好看
穿粉紅色的襯衫!? 對不起 我就只有黑與白的衣服

高貓啊
為了我僅剩的男子氣慨 我一定要買LG Secret
因為我要證明 我是適合很MAN的東西的
(不然我怕 我會開始收到粉紅色手機做禮物)

高貓 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