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五號,
在一個其實只有十來度的星期六,我聽從BINGO麻麻的建議,
穿著短褲加T-Shirt,以身作則的帶著布丁和她一起下海游泳。

那天走進冬天的海裡,水有多冰也不用細說,但為了拍照,我還是
手拿單眼肩掛相機包走進海裡,真的是為拍布丁下水照拼了。

結果在和布丁拉扯下鏡頭也弄髒,所以有些照片會有點模糊,這一
篇就先來看看布丁踏水的照片…

一開始因為有不少人和狗引開布丁的注意,所以有幫她上牽繩:



放開牽繩後,布丁還是只愛踏踏水:





那怕是我走進水裡,她也只是會看著我:



踏一下水,又退兩步:



一直在岸邊,很有隔岸觀火的意思:



充滿猶豫的腳步:



布丁的向左望,向右望:

布丁:『左看看…』



布丁:『右看看…』
奶爸:『你就是不過來就對了!?』


聞一下海浪:




卻被一個又一個浪打中:


布丁:『嗚~海水刺眼啊!』


結果彈起:



轉身要逃:


【插播】布丁的長腿照片兩張:


布丁:『我真的是長腿一族嗎?』


滿懷心事在聽海的布丁:

布丁:『狂浪的心………停在哪裡…………』



奶爸:『到底你要不要下水啊!?』
布丁:『唔…再讓我想想看…』

這個下水記,因為照片太多,將會是一連四篇的文章,想知道布丁
有否下水的朋友,還請留意後續的發展。

支持不愛游泳的布丁下水,請按一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