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讀完與狗狗的十個約定一書後,寫了
一點感想,放上了幾張友人那時候剛開始飼養
的小狗Lewi照片。

那時候我曾對友人說,一有空就會去找他看看
小Lewi,結果半年在轉眼間已成過去,而我卻
在一週前才第一次探望小Lewi。

Lewi是一頭雪白的Japanese Spitz,雖然是小
男孩,個性卻很黏人,看到陌性人,也完全不
怕,只會非常的開心興奮。

按這裡看Lewi八星期大的照片

友人說,Japanese Spitz很乖,也很好訓練,
不會亂咬東西,也懂得去廁所。打理方面也很
簡單,這半年來就只洗過一次澡,但卻一點狗
味(臭味)也沒有,雖然當他說半年沒有洗澡
時,我的第一反應便是縮手,但是牠的毛真的
很乾淨,也沒有異味。

半歲大的Lewi:


熱情的歡迎陌生人:


跑:


看主人:


Lewi & 主人:


Sit & Stay:


流一滴口水:


好想吃腳上的零食:


看…:


起步:


大頭照:


Lewi:


不要用我的專用跑步機:


後來和友人吃飯聊天時,他說:
『我還是很想養大狗,很想再養Golden Retriever。』

聽到後,我心想…我又何嘗不是。

我們都忘不了那頭曾經的黃金獵犬。

其實,看到友人再養狗後曾經也有心動過,想
要養一頭Japanese Spitz,但因為另一友人說
這種狗太女性不適合我,也因為自己沒時間照
顧的關係,所以便沒有再想養狗。

P.S.幸好,她是說太女性不適合我,而不是說
太女性很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