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的下午茶時間,我如常的帶布丁去公園和她的狗友
相聚,她如常的和牠們打打咬咬,摔交摔角,奔跑追逐。

直到,布丁和她的糖果朋友,從一個草地追逐到另一個草地,
遠離了狗友群體,我一手拿著單眼追過去,牠們卻忘形的越玩
越遠。

後來,我把布丁抓起,把她丟回狗群所在的草地,看她自己朝
狗群的方向走過去,便回頭繼續追布丁的糖果朋友。
(英文名字:Truffles)

我一邊奔跑,一邊嘴裡大叫:『TRUFFLES!TRUFFLES!』手上還
拿著沈重的單眼,只是完全忘記拍照。

不知道,糖果是不是看到我在追她,所以更害怕的越跑越遠,
我回頭看糖果的主人正在聊天,想轉身跑回去找她的主人,但
又害怕她在我跑回去的期間走失。

在兩茫的時候,糖果已經跑離公園的範圍,站在大馬路上的一
個紅綠燈位,我放慢腳步不敢追得太緊,怕她衝出下班時間繁
忙車多的路上。

我慢慢的靠近,慢慢的呼喚她的名字,叫聲才剛出,她便馬上
衝出馬路,我看著她衝過三條線的車道,停在大馬路中間的小
草坪,兩邊的車輛滾滾而過,等待再橫越另三條車道。

我隔著車道,看著她,陷入兩難,如果我向她靠近,只是逼牠
馬上衝過馬路,不向她靠近,她又不可能一直坐在中路中心的
草坪上。

後來,她在看車子走得比較慢的一個剎那,又再衝出馬路,幸
好的是,司機們都早已發現她坐在路中心,有的減慢速度,有
的對她響號,最少每一台都有避開她駛過,真的是萬幸。

我鬆了一口氣後,便也衝過馬路追著她,在一條直路狂奔和幾
個街口後,才在一個十字路口上,我差不多跪下來,用零食半
引誘加半哄騙的口氣,才引到她向我慢慢的走近,

漸漸靠近的時候,她還是對著我嗚嗚的哭叫,我想她一定是害
怕了,我用雙手緊緊的把她抱起,嘴巴不停的安慰她說:
『Good Dog,Good Girl。』

她就在我的懷裡,嗚嗚的哭泣,雖然沒有怎樣的掙扎,但我想
她不見了主人,又被一個陌生人抱著,心裡一定也很害怕,而
我手上也沒有牽繩,就只有那樣抱著她回去公園。

回到公園裡,我雙手發麻,渾身被汗濕透,這樣的運動,對我
來說,真的刺激了一點,幸好布丁在公園裡被朋友和狗友照顧
著沒有亂跑不見,而糖果也在我懷裡沒事,看到她主人從遠處
走來,我便感覺到懷裡的小狗也鬆了一口氣。

Truffles(其實應該是一種巧克力而不是糖果):


衛星圖:


關於布丁的題外話

布丁昨天,因為眼睛常常紅紅的和眼屎多多的關係,被我帶去
看獸醫,在獸醫院裡量重,體重是18.1公斤,好像最近有
變胖丁的趨勢。

獸醫在布丁的滴了一些綠色的眼藥水(弄到布丁好像塗了綠色
眼影一樣),和做了一下檢查,說眼球和眼角都沒事,但是眼
睛可能是因為敏感或被其狗狗感染所以要滴五天的藥水。

布丁的眼睛特寫:




眼藥:


從布丁的眼裡,看到我自己:


這是剛從獸醫診所回來的布丁,感覺好像還有眼影。


關於網誌的題外話

最近,其實有很多想寫的文章和上傳的照片,但都因為一些情
非得以的原因(主要是懶惰),而被我擱淺,為了追回我日誌
記錄上的進度,我在短期內會每天寫一到兩篇的網誌…

…會盡力寫吧…

在網誌上說出來,是希望這樣能夠給予自己更大的動力,和對
喜歡布丁的朋友說,最近應該能夠常常看到布丁的更新。(當
然不會是每一篇都是布丁的文章)

朋友們,幫我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