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布丁在喝水的樣子,也很喜歡在她喝水的時候,幫她拍照,
 因為就在那千分之一秒之間,相機補捉了水的形狀和布丁喝水的神態。

在大陽下跑完步撿完球的布丁,都會用很渴望的表情看著我,等我給她水喝…

布丁喝水前的樣子:








很渴的布丁:

『奶爸,快給水我喝啊。』


我都會慢慢的扭開水龍頭,讓水緩緩的滴下來…




『開水龍頭了嗎?』




『有水滴下來了喔…』




『我舔…』




『我舔…』




『我接…』




『嗚…嗚…嗚…都喝不到啦…』



就在這個時候,我會突然把水龍頭扭大…

 


『喔…水……』


 
 
『變大了…!!!』

 

然後快門狂開,就會拍到很多布丁喝水的漂亮照片:





















其實這樣子喝水,布丁並不會喝到多少,喝不到水還被水打的布丁,到底會怎樣呢…

是慢慢的露出牙齒的兇悍…




被水打的布丁…




是會咬水的…




被水打得多…




再柔順的布丁也會生氣啊…




並且目露兇光…




最後為了安撫布丁,我當然會讓她喝個痛快…






喝完水/玩完水後的布丁,是最快樂的了…






大家有看個十二個比利嗎?當人在危急的關頭,就會衍生出多重人格來保護自己,
所以我很懷疑這就是布丁在和水過不去時,衍生出的獸性大發人格:





『我不認識…那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